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佩慈and依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曾沛慈and蔡依林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後有任何有關沛慈的事都請大家跟我討論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
馬德里不思議
夠愛
淚了
日不落
舞孃
特務J
以上純屬從You tube下載的
不是我自己的喔~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前也有聽過蔡依林的MV喔!
    (PS:我也幫你增加瀏覽人數喔!)
    Rose留

    回覆刪除